⭐阿姚好烦吖

为爱产出。

误会

★小学生文笔

★人设ooc

★慎入 不喜勿喷
★前文见上一条
(三)

看见出轨两个字的时候,费渡有一瞬间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。出轨?谁?骆闻舟吗?

但随即他就否定了这个想法,骆闻舟这个人虽然平时看起来不正经,但一旦和他确认了关系,没分手之前他绝对不会瞎撩。

那他是在和谁聊天?他又是在说谁性感?他想看谁?

费渡看了眼手机,还是没有骆闻舟的消息,最近的一条消息还是费渡早晨到公司后发给骆闻舟的“师兄,我有点想你的腹肌了。”放在平时,骆闻舟看见了是一定会回一句“小兔崽子,一大早晨又瞎撩。”但今天,骆闻舟却一天了都没回消息。

费渡想了想,又发了一条“师兄,我今天晚上有点事就不回去了....”

费渡最初发这条消息的时候只是想气气骆闻舟,但半个多小时了,骆闻舟还是没回!!!还没回!!!费总现在是真的不想回家了。

(四)

和骆闻舟在一起之后,费渡就开始过上了健康的老年人的生活,已经很久没有去酒吧了,但费渡现在很想找个地方喝点酒,他开车去了一家以前常去的清吧。酒吧的名字叫PLAY,虽然地址有点偏,但是由于调酒师长得很帅,平时来的人其实很多,但今天人好像有点少。费渡在吧台前坐下了,边喝酒边和调酒师聊天,听调酒师说今天好像是什么双十一,大家都在家等着零点凑满减付尾款.....

费总一般不关注这些,也就没在意。看看手机,快要十二点了,发的消息骆闻舟还没回,电话也不打一个。费总向来不喜欢被动,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。

费渡给骆闻舟打了个电话,好在骆闻舟接了。

“宝贝儿,你在哪呢,都几点了,怎么还不回来”

“师兄.....我喝酒了.....你来接...”

费渡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骆闻舟那边叮咚一声,好像是微信来消息的动静。

“宝贝儿,我现在有点急事,一会给你打过来。”

“师.....”

电话被挂断了。费渡看着通话界面有点茫然,他和骆闻舟每次打电话都是他先挂,这还是第一次。

骆闻舟到底在忙什么?这么晚了谁还会给他发消息?

人一到了夜晚就总爱胡思乱想,连费总这种平时极其理智的也不能幸免。在酒精的作用下,费渡的理智都快被烧没了,他现在只想回家看看骆闻舟到底是在和哪个小妖精撩骚,还挂他电话。好在费渡用他残存的一丝丝理智叫了代驾,不然明天的新闻标题大概就是:费氏总裁深夜酒吧买醉出车祸。

上车后费渡又看了眼手机,已经关机了,也不知道骆闻舟后来有没有打电话过来,大概是没有吧。

费渡不无阴暗的想,要是能把骆闻舟锁起来谁也不让见就好了,这样师兄就永远都是他的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