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阿姚好烦吖

为爱产出。

误会

★幼稚园文笔

★人设ooc

★对话体

★慎入!!!!不喜勿喷

★前文请看上两条

(五)

费渡到家门口的时候,正赶上骆闻舟匆匆忙忙的出来。费渡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骆闻舟一把搂进了怀里。

“你去哪了,手机怎么关机了?”

“师兄,你这么晚了是要去哪?”

“小没良心的,我能去哪?还不是去找你,你这是喝了多少,不是跟你说了么少喝点酒,我就一天没看着你,你就敢夜不归宿,下次再这样....我就....”

骆闻舟话还没说完,嘴角就被咬住了,费渡湿软的唇覆上来,带着浓浓的酒香。骆闻舟抱着费渡退回了家里,抬脚关上了门,“砰”的一声吓得骆一锅一下子跳了起来。骆一锅大半夜睡个觉都睡不安稳,睁开眼睛就看见两个主人又在门口搂搂抱抱,骆一锅抬起爪子就朝着骆闻舟的腿上拍了过去。

“嘶...,费渡,你先松开我...”

费渡的力气本来就比不上骆闻舟,喝了那么多酒之后更虚了,骆闻舟稍微用了点力气一推,费渡就撞到了身后的门上,大概是酒精麻醉了神经,费渡并不觉得疼,但是却觉得很生气。

“师兄,我现在连亲都不能亲了么?”

“我什么时候不让你亲了?别站那里说胡话了,先去沙发坐一会,我给你煮点醒酒汤。”

(六)

骆闻舟抬脚刚要去厨房,费渡就又扑到了他怀里,双手挂在了骆闻舟脖子上,还把两脚也挂到了骆闻舟腰上,埋头在骆闻舟的颈窝啃来啃去,喝多了人没轻没重,费渡现在的样子就像要把骆闻舟拆吃入腹。骆闻舟怀疑自己脖子上的印记短期内是消不掉了,看来明天又要把高领毛衣翻出来了,好在现在快入冬了,穿高领毛衣去上班倒也不算奇怪。

和自己的爱人亲密接触了这么半天,骆闻舟不是没有反应,他虽然现在很想把费渡扔到床上扒光然后酱酱酿酿,但他只是抱着费渡坐到了沙发上,费渡不是没有主动的时候,可现在的费渡状态很不对。

骆闻舟抬手捏着费渡的下巴,总算把费渡的脸和自己的脖子分开了。

“费渡,你看着我,告诉我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师兄,郎乔说你出轨了,你今天怎么都不回我消息,你还挂我电话....你还不让我亲你.....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.....”

喝醉了的费总就像一只黏人的大猫,浑然不觉自己现在说的话就像是在撒娇。

“我怎么就出轨了?有你一个就够了,我哪有时间去找别人?朗大眼都和你瞎说什么了?”

“你夸别人好看,还夸别人性感....那个人是谁,还能有我性感么.....”

“.....是是是,你最性感了....”

“你今天晚上为什么挂我电话?”

“我.....我是为了....十二点淘宝付尾款....我后来给你打回去了,你关机了,你还能不能讲点道理了,嗯?”

喝醉了的人都是不讲道理的,骆闻舟磕磕绊绊的样子在现在的费渡看来就像是临时编的谎话。

“师兄,那你买什么了?为什么一定要等十二点.....”

“咳,这不双十一满减比较便宜么....毕竟我的工资不多....可不得省着点花.....”

“你买什么了,你买什么了??”

“你是复读机么,好好好,告诉你,我就是买了几箱润滑油....买了个qingqu猫尾巴.....”

“猫尾巴你要给谁?他戴上有我好看吗?”

“除了你还能给谁....好了,宝贝儿,别闹了,你先坐一会,我打个电话...”

“你要给谁打电话?”

“给郎乔,问问她都和你瞎说什么了.....”

(七)

“老大,怎么了?要出任务吗”

“郎大眼,你和费渡都说什么了....”

“没...没说什么啊...”

“你早餐又想吃香菜了是吧”

“老大,我错了,我说!!!!就是费总说让我盯着点你,然后我不小心....看到你和别人的聊天记录了....我看见你说什么性感戴着好看.....我就都告诉费总了....父皇,我真的错了....”

“你收拾收拾明天准备去和亲吧!!!!”

骆闻舟挂了电话,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后简直是哭笑不得。

骆闻舟回到沙发边,费渡还在那里呆呆的坐着,骆闻舟又把费渡捞进了怀里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他打算和费渡好好谈谈,没给费渡足够的安全感确实是他的错。

“费渡,我没出轨,我只有你一个,我不是不回你消息,昨天我不是跟你说了我微信账号被封了....还没解开呢.....我也没有夸别人性感,我那是在和淘宝客服聊天.....我说的是你戴上会很性感我很想看......你要不要看看聊天记录....”

“你挂我电话....”

“挂你电话是我错了,我这不是当时着急付款么.....前100买猫咪尾巴赠狐狸尾巴.....你师兄我只是个工薪阶层.....就买了这点东西这个月工资就没了.....宝贝儿 ,这个月得你养我了......”

“师兄....都是郎乔跟我说的....我答应请她吃一个月的夜宵....”

“我知道,明天就把长公主派出去和亲,好不好....清没清醒点?我去给你煮点醒酒汤,喝完早点睡好不好....明天别去公司了,跟我去警局待一天....”

“我没醉,我不喝,你背我回卧室....我困......”

“好好好,你搂住了,别摔下来....”

(八)

第二天早晨。

“费渡,醒醒,别睡了,一会我要迟到了。”

“师兄?我怎么在家里?”

“....你是不是断片了?那我昨晚岂不是白解释了......算了,一会路上再跟你解释....先穿衣服跟我去警局待一天.....”

“骗你的,你昨晚说的我都记得呢.....”

“小兔崽子,敢消遣你哥.....等晚上回来再收拾你.....”

“师兄,你以后这种小事就不要瞒着我了....你想买可以跟我说嘛.....”

“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,就是想给你个惊喜....谁知道差点变成惊吓.....都怨郎乔一惊一乍.....”

“嗯,都怪她”

“好啦,快起床吧,真快迟到了”

“你帮我穿衣服.....”

“好好好......你可真是我的祖宗.....”
   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